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
 校友组织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联络员 
 校友文苑 
 感恩回馈 
坚定信心战疫情 同舟共济筑防线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会主席团为母校捐赠1500元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五月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突然严峻。但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并没有退缩,而是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用奉献诠释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们毕业了也依然关注母校,在得知母校处于困境,立即向母校捐赠1500元支援母校抗疫工作。

在我校发出《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一封信》后,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级主席团同学迅速联系到院党委副书记党美珠老师由于处于封控管理中的学校紧缺物资,他们想采购点物资捐赠给学校,但是无法送达,就集资1500元捐赠给学院,让学院统一采购帮助学弟学妹们。他们大部分都在外学,暂时没有个人收入但他们坚持尽己之力为学院提供帮助。党书记在收到捐款大为感动,对他们表示深切的感激与感谢虽然毕业了,但是他们仍然心系学院,表现出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对学校的爱。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保驾护航下,在校友众志成城的帮助下,我们一定可以以高昂的斗志战胜疫情,迎来阴霾后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