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品牌活动 
 荣誉集锦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

2022年6月6日下午三点,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党美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黄润芸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参选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席智宏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黄润芸书记回顾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并对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下来,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一年来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自身优点、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慷慨激昂,展现出一幅美丽的蓝图。演讲之后,各部门分管老师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对各位参选人员进行提问,参选人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沉着冷静的分析问题、回答问题。最后,由黄润芸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领导者重要,团队更重要,我们学生干部要做到“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高质优秀学生会”,黄润芸老师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提升自己!

此次院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部长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生会的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