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正文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建设 
 校企合作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本科)
2023-07-04 15:04  

专业优势: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起始于1988年,办学历史久远,师资力量雄厚,服务于供热通风、空气调节、建筑规划、城市管理、能源工程等多个行业。

人才培养:本专业注重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在全国节能减排、大学生“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均获得优异成绩,培养出匈牙利全额公费留学获得者、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省级三好学生等多名优秀学子。首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32.5%,被重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录取。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城市规划、设计研究、建筑工程、空调与制冷企业等单位从事工程设计、施工管理、设备研发等工作,也可到公务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从事规划管理、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