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河南省制冷学会赴浙江盾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2024-03-18 15:40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4年3月15日,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2024 年河南省青年托举人才曹泷、学会办公室主任李锡石、办公室文员王海霞赴学会新晋理事单位浙江盾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浙江盾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负责人李海军、豫南区销售负责人王伟、盾安冷链豫东区的销售负责人王魁、盾安冷链技术负责人李琼阁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交流会。

座谈交流现场

李海军对隋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别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李海军表示公司下一步将着重对产品进行平衡优化,回归到产品本身,并计划将现有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他强调公司今后将与学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以进一步拓宽河南市场的发展。

隋继学介绍学会情况

隋继学在介绍学会基本情况、服务宗旨和组织框架的同时,强调了学会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他表示企业有诉求,学会有平台,要推动企业发展,通过一步一脚印的努力,与企业携手共同为制冷空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种积极的态度和行动体现了学会与会员企业之间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也展现了学会在促进行业发展方面的责任担当。最后,隋继学为浙江盾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理事单位证书,这体现了学会对企业的认可和支持,也为该公司未来在学会内部的参与和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隋继学为新晋理事单位颁发理事单位证书

本次交流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河南省制冷学会与浙江盾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学会为双方共同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和空间,推动行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河南省制冷学会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河南省制冷空调行业绿色发展做出贡献,为双方共同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和空间,这种深化合作的态势将有助于促进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并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