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直播回放||“百会链千企”云课堂——第十一期直播会顺利举办
2024-03-05 17:39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4年2月28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河南省制冷学会、飞熊制冷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百会链千企”云课堂第十一期—“末端精准控制与庭院管网调节”顺利开播。学会邀请河南众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广为主讲嘉宾,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主持。本次直播总观看量达到1000多人次。


直播会上,飞熊制冷展业务经理王汉书介绍了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制冷、冷链、空调、热泵及通风展览会的整体推进情况。随后,主讲嘉宾张继广董事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从能源的产生与利用、末端区域的温度控制、调节阀门的控制温度以及具体怎么实现末端精准控制的调节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直播会最后,张总根据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云课堂的举办为大家探讨了集中供热、分布式冷热联供行业节能措施以及行业智慧管理的发展方向,并为企业节能降耗、低碳减进行助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实现高效节能运维、供热督察监管、计费收费、客服管理的整体智慧化建设,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