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河南省制冷学会(民权)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民权举行
2024-01-29 11:17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4年1月26日上午,河南省制冷学会(民权)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民权县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会议室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河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王永钢商丘市科协副主席孙锦昌、学会部负责人祁威、办公室副主任张申、民权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志强、三级调研员韩德勇、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文俭、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副秘书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群生、河南省环保型制冷技术与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曹泷出席揭牌仪式,民权县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澳柯玛、香雪海、冰熊等30家企业代表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民权县三级调研员韩德勇主持。

王永钢、谢志强共同为专家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上,民权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志强致欢迎辞。他表示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对民权县制冷装备制造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双方加强产学研用交流合作的捷径,更是双方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的具体行动。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宣读了专家工作站组织架构,商丘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孙锦昌宣读了专家工作站聘任文件。

河南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王永钢讲话

河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王永钢发表讲话。他对河南省制冷学会(民权)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工作站的成立对于促进成果转化、推动我省制冷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对河南省制冷学会在促进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助力制冷行业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河南省制冷学会(民权)专家工作站作为省科协批准的2023年“科创中原”协同创新服务平台项目,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和《河南省学会专家工作站暂行管理办法》要求,组建专家队伍、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高标准推进工作站建   设,在制冷技术咨询、科技成果转化、制冷产品研发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把学会的科技资源和人才智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为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隋继学、刘群生、曹泷作主题报告

揭牌仪式后,隋继学、刘群生、曹泷为企业代表分别作“河南省制冷学会情况介绍”、“制冷产业发展的几点思考”、“制冷系统中换热器的强化换热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企业代表答疑解惑,并就企业如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等问题展开交流。

答疑解惑环节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