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校会联学共建开展“感悟焦裕禄精神 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5 09:31   河南省制冷学会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4年1月24日,河南省制冷学会党委联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赴焦裕禄精神发源地—兰考县开展“感悟焦裕禄精神 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河南省制冷学会党委副书记隋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凯、党委副书记党美珠、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黄冰、办公室主任李锡石、培训部部长吴彦生、科宣部部长段欢欢、副部长杨涛、办公室文员王海霞等参与本次活动。

①参观兰考会客厅

来到兰考会客厅,同志们观看专题视频、聆听讲解、查看展览,全面了解兰考城市整体规划、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特色文化区以及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成就,直观感受兰考人民的奋斗历程和兰考“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新变化。

兰考会客厅

②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瞻仰焦裕禄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大量遗物和图片,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从“神州赤子、临危受命、执政为民、干部楷模、今日兰考”五个部分,深刻了解焦裕禄同志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感受一心为革命、敢与困难争的焦裕禄精神。

焦裕禄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③参观焦桐广场

在焦桐广场,大家瞻仰“焦桐”、凝望“习桐”,聆听焦书记带领兰考县人民抗风沙、排内涝、治盐碱,战天斗地,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感人事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诗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的崇敬之情,以及亲民爱民,深深牵挂人民百姓、大地山川、国家前途的高尚情操和赤子情怀。

焦桐广场

仰望“习桐”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焦裕禄同志的奋斗精神、求实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推动河南省制冷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