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制冷、冷链、空调、热泵及通风展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3-12-28 16:38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制冷、冷链、空调、热泵及通风展览会(以下简称制冷展)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南省制冷学会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周卫阳、展览业务二部副经理刘康生、项目经理陈紫光、孙思超、学会办公室主任李锡石、办公室副主任黄冰以及办公室文员王海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隋继学对周卫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会近半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周卫阳对学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了2024年制冷展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省制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河南省制冷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将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制冷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他希望与学会进行深度合作,提高中原制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河南省制冷行业及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隋继学表示,在经过第二届制冷展成功举办后,学会紧接着就投身于2024年制冷展的筹备工作。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是一家国有展览公司,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为打造制冷行业内容最丰富、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学会将最大限度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聚集行业资源,与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努力。

此次会议,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与河南省制冷学会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将携手为空调制冷行业市场提供一个聚集优质资源、服务中原经济、集学术技术交流于一体、新产品新技术全方位应用推广的全国性制冷行业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