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学会秘书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12-26 15:28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3年12月22日下午,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河南省制冷学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隋继学、副秘书长刘群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副主任黄冰、办公室主任李锡石、科宣部部长段欢欢、副部长杨涛、培训部副部长吴彦生、办公室文员王海霞等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隋继学秘书长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中,黄冰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科创中原”三年行动计划 ( 2023-2025年 )》文件等内容。隋继学指出,学会秘书处开展工作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学会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要努力把创新要素引向会员单位,服务行业科技创新和新动能引育,推进学会工作快速发展,加强工作协同能力;要在“服务”上继续下功夫,推动行业发展水平,为行业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提供交流平台。

年度总结会议

年度工作总结中,隋继学对河南省科协的科普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及申报方向给各位老师作了指导,并对2023年学会的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刘群生对2023年河南省制冷学术年会的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李锡石从党建工作、学术交流、技术服务、学会内部建设等方面对学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汇报了学会2024年工作计划。段欢欢对学会微信公众号、科普宣传活动、学会文化墙等内容作了总结。吴彦生汇报了学会2023年承办的技能培训会、水平评价申报等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秘书长隋继学针对省科协项目作指导

科宣部部长段欢欢做汇报

最后,隋继学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学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响应省科协“科创中原”三年行动计划,并要求秘书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科创中原”行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把科技资源和人才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