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洛宁县开展技术服务
2023-12-22 15:21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3年12月21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鲍琳与服务队成员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锡石、办公室副主任黄冰等一同赴洛宁县李应贤果业示范基地开展技术服务。洛宁县科协主席张文胜、李应贤果业示范基地总经理李应贤、副总经理卫建锋等一同参加技术交流。

座谈交流会

本次技术服务主要是调研金珠沙梨的采收、贮藏和鲜果销售情况,指导果农进行合理贮藏。近期天气寒冷,果蔬贮藏防冻至关重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来到冷库实地查看金珠沙梨的贮藏情况,针对冷库适宜的贮藏温度、湿度进行技术指导,并对贮藏过程中通风换气的重要性及操作方式进行了指导。交流中,基地总经理李应贤介绍了金珠沙梨加工制品的研究进展,提出目前基地冷库制冷系统存在的问题,希望学会可以派专家维修改造。科技特派员鲍琳副教授表示,下一步将派专业团队解决冷库制冷系统问题,并制定洛宁县金珠沙梨冷链物流操作规程、洛宁县金珠沙梨分级标准,为金珠沙梨产业的规范化发展提供依据。

科技特派员服务队来到冷库实地查看

接下来,河南省制冷学会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将持续开展活动,以科技服务为重心,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金珠沙梨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