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河南省制冷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暨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2023-12-07 11:32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3年12月4日上午,河南省制冷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暨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应参会理事65人,实际参会理事60人。学会理事长范晓伟主持会议,学会监事长贾丰良、监事任延武、李洪欣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河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范晓伟带领全体理事学习科协系统有关会议精神。秘书长隋继学汇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报告了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副秘书长刘群生提交了2024年工作计划。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其庆、制冷机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燕令、冷冻冷藏专业委员会主任康晓辉、低温技术专业委员会代表郑海坤、教育与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林、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主任曹献存分别汇报了各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2023年主要工作。学会副秘书长梁坤峰介绍了2023年学会新增团体会员单位情况,提交理事会审议通过。


范晓伟理事长领学科协系统有关会议精神


隋继学秘书长汇报2023年工作

按照理事会会议议程,学会理事长范晓伟带领各位理事讨论了团体会员单位的发展问题,并确定了团体会员单位的发展办法。接着,办公室主任李锡石汇报了学会官网建设及运行情况。

理事会结束后,河南省制冷学会召开了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就关于设立“河南省制冷学会科技(创新)奖”事宜展开讨论。学会副理事长朱海红提出了关于成立新型储能技术及综合能源系统工作委员会事宜。秘书长隋继学提出了学会工作人员新的薪酬制度并讨论通过。会议最后各位常务理事就发展会员、缴纳会费、承接政府职能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八届二次理事会暨八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的召开,充分肯定了学会以往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位理事一致表示要搭建好行业交流平台,拓宽学会业务板块,提升学会社会影响力,要为会员单位办实事,送人才、送技术、送服务,为学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智慧和力量。

刘群生副秘书长汇报明年计划


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其庆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






制冷机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燕令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



冷冻冷藏专业委员会主任康晓辉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



教育与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林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



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主任曹献存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


办公室主任李锡石汇报学会官网建设及运行情况



参会理事举手表决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