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学会动态||第36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会议在郑州召开
2023-11-14 20:41   河南省制冷学会

大会背景

2023年11月10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河南省制冷学会承办、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科宇智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支持的第36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会议在郑州市大河锦江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及学会代表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河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范晓伟、名誉理事长龚毅、秘书长隋继学参加了会议。据中国制冷学会统计,本次会议参加人数之多、参加地区之全,为历届秘书长会议之最。

大会会场

出席领导及嘉宾

会议由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主持,中国制冷学会高级顾问孟庆国致开幕辞,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致辞,河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范晓伟致欢迎辞。

中国制冷学会高级顾问孟庆国致辞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致辞

河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范晓伟致辞

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作经验分享

会上,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传达了中国科协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中国制冷学会会员部吴彤、科普部主任李晋灏、编辑部主任范薇分别以“中国制冷学会会员发展数字化转型升级”、“中国制冷学会科普工作介绍及项目征集”、“学会宣传活动注意事项分享”为主题做了报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特邀副理事长、建筑机电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道明介绍了建筑机电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分类办法。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2023年河南省制冷学会品牌活动”的经验分享。

2023年度工作得分排名

    

优秀地方学会荣誉证书

河南省制冷学会首次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连续四次荣获“2023年度优秀地方学会”荣誉称号。中国制冷学会监事长金嘉玮先生、高级顾问孟庆国先生为优秀地方学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朱海红代表学会领奖

36次各省、市、自治区制冷学会秘书长会议,全国制冷社团同行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协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分享了数字化转型经验、交流了先进工作经验、规范了宣传媒体运营及管理、强调了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能力等级申报的重要性,尤其是各地方学会经验交流与分享,大大激发了各地方制冷学会的创新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携起手来,为共同推动我国制冷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秘书长会议得到了中国制冷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以及全国各兄弟学会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得到了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单位——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科宇智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一并表示感谢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