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学会动态‖制冷系统安全操作及运行管理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3-11-06 09:38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3年11月4日,受正大集团委托,由河南省制冷学会主办的线上“制冷系统安全操作及运行管理培训班”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制冷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共有7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正大集团北京总部禽肉生产部技术总监彭德溪主持,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李松和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分别代表企业和学会发表讲话。

隋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制冷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制冷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制冷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提高。学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制冷行业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并为本次培训班提供全方位支持。

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代表学会讲话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李松代表企业讲话

本次培训班分为三期进行。第一期的主讲嘉宾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刘群生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副教授、河南省科技厅食品冷藏保鲜领域科技特派员鲍琳。上午,刘群生以“制冷原理与设备”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单级、双级蒸气压缩制冷循环、性能及工况等专业知识。下午,鲍琳以“冷藏技术及冷库管理”为主题,详细讲解了食品冷藏、冷却、冷库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案例分析。在专题报告结束后,主持人还邀请主讲嘉宾针对学员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

主讲嘉宾刘群生、鲍琳讲解专业知识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工作能力,满足了学员们实现自我价值的需求,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企业制冷系统的运行效率,进一步提升节能减排水平,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