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行业动态‖河南省制冷学会受邀参加2023中国装配式机电工业化融合发展(洛阳) 论坛
2023-10-30 09:10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3年10月26日至28日,2023中国装配式机电工业化融合发展(洛阳)论坛在洛阳成功举办,该论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指导,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中心和装配式机电总工联席会议联合主办。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刘群生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主会场

本次论坛以“降本增效 融合发展”为主题。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能力建设部主任徐露,中铁建电气化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董建林,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刘群生,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匡嘉智分别致辞。与会行业专家分别从装配式机电产融创新、施工履约、经济分析、低碳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富有启发性的主题讨论,广泛探讨了装配式机电工业化的关键技术、产业发展、市场前景等热点话题,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

刘群生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抓住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新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人才建设为支撑,积极推动建筑业工业化、绿色化、数智化升级,加快推动形成“以制冷行业”为基础的装配式智能建造产业体系,河南省制冷学会愿与各位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精诚合作,推动我国制冷行业和装配式机电工程技术协同发展。

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刘群生致辞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行,不仅推动了装配式机电行业的发展与应用,更为行业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有效推动了国内装配式机电工业化的高速发展,为装配式机电行业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