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直播回放||“百会链千企”云课堂——第十期直播会顺利举办
2023-10-30 09:07   河南省制冷学会

2023年1026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河南省制冷学会、郑州国际制冷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百会链千企”云课堂第—“中央空调高效节能装置系统”顺利开播。学会邀请智冷九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灿华为主讲嘉宾,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主持。本次直播总观看量达到980多人次。

直播会上,隋继学秘书长宣布2024中国(郑州)国际制冷、冷链、空调、热泵及通风展览会将于2024年5月8日至11日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随后,主讲嘉宾张灿华总经理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改造的意义、节能技术高效节能水泵运用场景、市场价值以及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分享最后,张总针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专题直播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实施节能技术改造,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实现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