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学会秘书处应邀考察团体会员单位:天阔机电
2018-06-02 09:20  

516日上午,应河南天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生、执行董事司马晨荷的邀请,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隋继学、副秘书长刘群生前往河南天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在河南天阔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董事长李永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司今后五年的战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执行董事司马晨荷、技术副总党利娟就公司专家团队建设、技术人才培养、项目研发需求、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具体事宜与学会秘书处进行了有效沟通。隋继学秘书长表示,近期学会将会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有关专家服务团,到会员单位对接交流,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尽快破解发展中的各种技术难题,随时为企业提供人才及技术支持。

河南天阔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为 2506 万元,是一家全心致力于人工环境领域各项事业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有清洁能源、节能改造与能源管家运营服务、智慧城市咨询、设计、投资建设、管理;新一代建筑智慧能源管控平台;O2O能源管理运营服务;空调节能服务、净化中央空调系统工程、商用中央空调系统工程、通风(新、排风)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系统维保清洗工程等。

河南天阔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制冷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经企业申请,学会秘书处研究,自2018年起,升格为河南省制冷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在公司会议室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