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冷学会>>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河南省制冷学会与郑州海名会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2 09:14  

43日上午,河南省制冷学会与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简称郑州海名会展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省制冷学会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副秘书长刘群生、办公室主任周丹,郑州海名会展公司总经理肖奎先,郑州国际物流展项目总监吕腾飞、郑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负责人马笑梅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首先对郑州海名会展公司总经理肖奎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会的职能、组织架构、业务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郑州海名会展公司总经理肖奎先对河南省制冷学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的业务范围、经营理念、发展思路等作了简要说明,项目总监吕腾飞对“2018年郑州国际冷链物流展”的筹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最后,隋继学秘书长代表河南省制冷学会、肖奎先总经理代表郑州海名会展公司,双方郑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海名会展公司成立于2006年,人员近百名,近年跨区域运营“烘焙、冷冻冷藏、餐饮食材、工业装备、机床、五金、物流”等系列展览会。其中“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暨冷链物流展(郑州冷链物流展)”是我国中部地区首个以“冷链物流”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并将于201861-3号举办“第三届郑州冷链物流展”,该展会以“创新冷链、领生活”为主题,依托郑州国际物流展,为生鲜食品、医药等行业从仓储、运输、配送、冷链检测等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期将举办河南省制冷学会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冷链物流高峰论坛。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开启了的学会服务冷链物流行业的新篇章,充分发挥了学会智库人才的作用,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展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为展会的成功召开又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