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正文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建设 
 校企合作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之十五
2024-01-03 17:4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2819时,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北林校区A200教室成功举办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于2014年上市,公司现已形成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猪肉产业链。会议伊始,招聘主任刘威通过播放公司宣传视频、展示PPT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招聘职位、薪资待遇和应聘流程。本次招聘面向我院开设的所有专业,对同学们提出的关心事宜,刘主任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举办企业宣讲会,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图 李永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