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正文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建设 
 校企合作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校园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之五
2023-11-01 10:46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102617点,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北林校区A202教室成功举办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校园招聘会。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海为科技园,公司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服务优质平台。会议伊始,招聘人事曹忠芳主任通过播放公司宣传视频、展示PPT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应用、招聘岗位专业和校园招聘流程。此次校园招聘主要岗位有物联网嵌入式工程师、云计算开发工程师和前端开发工程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心事宜,曹主任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举办校园招聘会活动,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李永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