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正文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建设 
 校企合作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赴中创恒基建设开展“双百”工程和“访企拓岗”
2023-10-16 18:13  

2023年10月12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刘群生副院长、隋继学教授和段欢欢老师一行赴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双百”工程和“访企拓岗”交流。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忠、副总经理李鸿飞及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文忠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业务板块、公司取得的资质及未来发展战略,并表示希望通过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这一平台,能够与更多专业人士进行技术交流,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突破工程技术领域的难关。刘群生副院长就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乏风热回收、太阳能热泵、烟气热回收等议题,与企业探讨了现有方案及未来的改进方向,并介绍了我院目前的能源动力工程和建筑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在校培养情况。

通过本次“双百”工程和“访企拓岗”活动,对于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以及校企合作进程有切实的推动作用,今后可通过资源共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努力实现校企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