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正文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建设 
 校企合作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上海托宜果饮研究中心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06-04 13:01  

1月6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上海托宜果饮研究中心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食品工程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上海托宜公司执行董事邓九、总经理关鹏、事业部经理韩东、食品工程系主任隋继学、办公室主任周丹以及食品专业部分12级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

会上,上海托宜公司执行董事邓九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以及我系学生的实习情况。随后,隋主任对上海托宜公司给予我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正在实习的学生进一步转变学习理念,充分重视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高,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确立理性务实的择业观,脚踏实地的完成顶岗实习。座谈会上,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争取以过硬的技能留下来与企业同成长、共发展。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的若干技术问题进行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