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工会之家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
2018-05-27 21:02  

4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明栓主持。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在学校党总支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等文件,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为契机,扛牢党建工作责任,规范党建工作程序,狠抓党建工作落实,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工作创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