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分享经验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一一三六’鸿鹄计划”学风建设之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4-03-05 16:12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勉励先进,激励后进,228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在C34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一一三六’鸿鹄计划”学风建设之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美珠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永振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优秀学生代表步清华、王子部、孙英晗分别就学习方法、大学学习习惯养成、学习与工作的有机协调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党美珠副书记对三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号召全体同学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制定计划,树立目标,善作善为。学工队伍对部分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分析。

党美珠副书记就学工队伍在学风建设工作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是高校学子立德修身、砥砺成才的必然要求,直接关系到学生成长成才;二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以学院“一一三六”鸿鹄计划为抓手,锚定目标,循序渐渐,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三要强化示范引领,选树榜样,互学互鉴,统筹座谈和约谈两种形式,使先进促后进、后进变“后劲”,做好补考学生帮扶工作。

博学笃思树学风,勤勉致知铸良才,本次座谈会起到总结经验,直面问题,激励先进,关怀帮扶的作用。学院将继续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氛围,稳步推进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永振 孔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