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2024-03-07 16:0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践行志愿者精神,投身社会服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各团支部2024年3月7日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本次主题团课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同学们纷纷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雷锋小故事”,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观看雷锋同志的相关视频,在视频中学习雷锋精神,感悟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埋每个同学心中,让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使我院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学院中蔚然成风,要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文/图:吴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