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4-02-26 15:53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的开端,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的奋进姿态激扬青春,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新征程。2月25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主要围绕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意识形态、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法律法规、榜样垂范和应急应变等方面展开,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一年之计在于春,呼吁同学们做好个人学业情况分析,查漏补缺,规划好新学期学习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创优良学风。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学生遵章守纪、行为文明、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并引导学生掌握心理调适技巧,知晓心理咨询预约方式,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此外,开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好自身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为同学们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同学们快速适应新学期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文/图 黄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