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关注寒假安全 开启平安假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4-01-25 17:32  

寒冬料峭春将至,硕果满怀假期来。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近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过召开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扎实推进寒假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

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围绕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范流行疾病、安全文明上网、遵守公共秩序、防范滑冰溺水、饮食安全及精神文明教育等方面的内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全方位提醒教育同学们重视安全问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同时,引导同学们做好上学期的复盘反思和下学期的学习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己。

此次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懂得了只有学会自我保护、自我管理,才能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好自己的“安全第一责任人”。相信此次安全教育一定能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保驾护航。(张晴/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