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暨安全文明教育”主题团课
2023-12-18 17:23  

为引导青年团员忽忘国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同时强化广大同学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12月14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暨安全文明教育”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号召各班同学应牢记历史使命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吾辈自强,要时刻保持清醒状态,在深切缅怀遇难同胞的同时,感受到今天祖国的强大和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树立和培育正确的价值观念,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各班团支部围绕宿舍安全、预防冬季传染病、防自然灾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电动车文明使用等内容,向同学做了详细的安全文明主题教育,号召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争做“自身第一责任人”。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营造校园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