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应考,励志笃学”主题团课
2023-12-25 17:06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良好学风,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开展了以“诚信应考,励志笃学”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他们指出,诚信是考试的基本要求,也是一个人在社会中立足的根本。只有具备了诚信意识,才能在社会中赢得信任,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接着,主持人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如何在期末考试中践行诚信,并且邀请部分同学针对此次主题发表了个人演讲。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树立诚信意识,拒绝任何形式的作弊和舞弊行为。他们表示将认真对待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促进了学校良好学风的形成。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术水平和学生的品质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