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呵护心理健康 助力全面成长”主题团课
2023-12-29 17:01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正确应对成长道路上的诸多烦恼,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开展了“呵护心理健康 助力全面成长”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期末阶段学习任务繁重,在压力状态下同学们可能会表现出更多复杂的情绪, 学会心理调节至关重要。接下来,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缓解焦虑情绪小技巧、心理调适小妙招、制定学习计划小方法等。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更加关注身心健康,对于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