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情系考研学子 助推梦想成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2023-12-08 11:18  

正值初冬时节,在考研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增强考研学生信心,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减轻考研学生的备考焦虑,124日上午10点在实验楼C3401会议室,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凯、院长王硕、党委副书记党美珠、团委副书记吴彦生、李永振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对2024届考研学子进行慰问勉励,向正在途奔赴的学子送去学院最温暖的祝福。

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带有金榜题名,旗开得胜字样的考研助力加油包,为紧张备考中的学子加油鼓劲,舒缓备考压力,彰显学院关怀。加油包中含有橙子、苹果、柿子、棒棒糖,象征考研学子心想”“,喜笑开,内装有一张由学院考研工作领导小组亲笔手写的祝福贺卡,满含期望关怀之情。

周凯书记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王硕院长和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提醒大家科学备考,注意规律作息,在冲刺阶段全面查漏补缺,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争创佳绩。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对学院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学校,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奋力拼搏!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一直以来把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学院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慰问活动、朋辈经验交流会等方式,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衷心祝愿我院2024届全体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圆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