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动携手融元,温暖美化社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10-19 17:00  

  社会实践活动是时代的呼唤,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为把社会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并把它作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效途径,20181012,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9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携同融元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全城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很快到达目的地,在队长王鑫带领下,有效配合社区老师进行工作任务分配、劳动工具分配、注意事项强调等工作。本次大清洁从金明路与畜牧路交叉口开始,延伸到广电南路路口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卫生打扫中,通过对沿路纸屑落叶水沟里的果皮饭盒进行清扫清除。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坚决不放过一个垃圾袋、一片纸屑,在经过多小时的清洁后,志愿服务队便将所负责区域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家纷纷表示很开心自己能为城市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并发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参与到义务劳动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也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促进了学生全面素质的发展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精神从而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于实际社会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