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祖国,我为你打call”——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题团课
2018-05-21 15:35  

为了更好地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5月17日下午2: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大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心情澎湃,非常自豪,热泪盈眶!”“没想到原来我的祖国这么强大!”“这部影片燃爆啦”……这是能动学院学子们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情不自禁的发出声声赞叹。该部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它以最朴实的叙述,最真挚的口吻,最纯粹、最真实的镜头,触及了每一个中华儿女内心最深处炽火般熊熊燃烧的家国情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更是让人倍感震撼。影片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讨论在激发出无数震撼、自豪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激励着我院学子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属于新时代的精彩。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每个人都是祖国的一个小小分子。作为新时代的能动学院学子,同学们纷纷表示,趁着大好青春年华,脚踏实地,将满腔热情化作对祖国未来事业的无限干劲,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伟大中国梦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