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题团课
2018-05-17 19:38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宣传工作,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作为新形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7级全体学生于4月26日下午14:30教学楼B座固定教室开展以“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课伊始,各班级团支书首先就西部志愿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根据预先收集整理的相关学习资料,向同学们展示、分享志愿服务的经历、体验、收获,一场心灵之旅正式开始,通过一个个故事的分享,大家对美丽的西部更加憧憬向往,内心深处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心中的责任感更加强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志愿活动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17机械班同学们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来加深学习:什么是西部计划?西部计划该如何参加?志愿活动主要包括什么等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一连串的疑问;17能动01班的同学用主题演讲的方式,阐述了立志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的迫切愿望。

本次团课活动,对于加强我院学生爱国教育,引导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切实提高自身本领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响应西部号召,融入服务西部基层的时代洪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提醒:请您在使用个人账号上网结束后,不要忘记点击【下线】(2017.12.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