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靓丽色彩 妆点人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之三 淑雅课堂
2017-03-30 21:26  

阳春三月,校园里增加了许多色彩,女大学生更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一步引导我院女生提升自身形象彰显自我风采,312下午16: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请资深美容顾问耿李宁老师在教学楼A300为我16级全体女生做靓丽色彩 妆点人生专题讲座。

讲座在耿老师的三个提问中开始1.你对色彩是怎么看待的?2.你觉得化妆重要吗?3.你每天出门前会认真对待自己的整体形象吗?女生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起来。接着,耿老师从色彩搭配和彩妆技巧两大方面展开详细讲解。耿老师先从大自然中四季的色彩,引出冷暖色系的概念提出人也分四个季节,并举例分析了不同季节类型的人彩妆用色规律及着装颜色搭配等知识;发型到面妆,从面妆到整体给同学们讲解了生活妆、职业妆、晚宴妆三大妆容的化妆步骤及注意事项

最后,耿老师邀请台下的两位同学路淋雅、吴霜,分别为生活妆模特和职业装模特,边画边讲,对两位同学皮肤、脸型、眉形、季节类型等的分析判断讲到适合的粉底、眼影等,一步一步现场实操示范了彩妆技巧妆后两位模特像是插上了飞翔的翅膀,走下台展示,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爱美的女生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懂得了好的形象既是尊重自己,更是尊重他人,心中充满色彩,生活也将缤纷绚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