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蓝丝带在行动,爱“星儿”在继续——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四
2016-04-14 19:57  

为迎接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的到来,呼吁全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加深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弘扬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3月24日——3月3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携手郑州瑞曼自闭症康复中心,在紫荆山公园、人民公园等地点连续组织系列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进行卖场布置、活动宣传,志愿者们在公园里搭建了简易的卖场平台、摆好义卖品,向热心地向过往人群分发宣传单,认真地向询问者介绍本次活动,鼓励和引导他们加入义卖募捐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在卖场旁陪伴自闭症儿童,带“星儿”们做各种有趣的游戏。活动很快吸引了许多爱心人士,卖场热闹起来,更加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进行得很顺利,星儿们也玩儿得很开心,活动筹集的所有善款都将捐给郑州瑞曼自闭症康复基金,帮助自闭症儿童早日康复。
志愿者们最后分享了活动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呼吁了社会对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也提高了自身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