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全面发展人生出彩 内涵取胜梦想成真——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成功启动2016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
2016-03-24 05:56  

 

   3月10日下午15:30,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16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启动仪式在教学楼A300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系团总支书记党美珠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耿李姗主持,15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仪式上, 系团总支书记党美珠 老师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关于开展2016年“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工程的通知》,详细安排活动具体事项。阮宝钗同学代表全体女生发言,她号召全系女生积极参加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来,培养热爱生活、保护自我、锻炼自己、充实自我的理念,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自精神,不断追求自己的青春与梦想,争做新时期高素质女大学生。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老师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语重心长地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用恒心与毅力战胜困难;希望同学们展示女大学生气质风采,书写女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多学知识,多长本领,勇于担当、奋力开拓,让人生梦越来越饱满、临近、现实。
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完美女生”三三五教育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我系女生的道德素质和文化内涵,增强女生自信心,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多彩缤纷、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