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放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8-06-21 22:16  

各学生班: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放假学生工作的通知》,现就2018年我院端午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6月16日(星期六)至6月18日(星期一),三天时间。6月19日(星期二)正常上课。

二、请各班级于6月15日17:00前将端午假期学生假期去向表交至院团总支办公室,并于6月18日16:00前将端午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上报院团总支。

三、各辅导员、班主任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并妥善处置。假期值班电话:办公室 65765020,团总支 65765384。

四、班主任、学生会和各班级干部要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及排查工作。加强外出游玩或走亲访友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教育,注意路上交通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假期期间在校学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和治安刑事事件的发生。

五、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假期期间杜绝组织集体出游,以免造成群体安全事故。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