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从理念塑造到行动落实——罗士喜校长指导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2020-11-12 10:49  

为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准备工作1111下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邀请罗士喜校长作从理念塑造到行动落实——谈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准备专题报告,北林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部门领导老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及部分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主持。

报告中,罗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定理念,热爱职业、热爱学生、热爱学校,以饱满的热情和朝气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教学、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立足岗位,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回归本位,对标对表真做真干真研究对照问题,真抓真改真落实;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共同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明确办学定位,理清思路,总结成绩凝练学院特色,突出专业优势

罗校长热情洋溢的报告,给与会师生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老师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责任和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确保明年我校高水平、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