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成立大会暨工作启动会
2020-11-02 22:02  

10月30日下午18:20,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成立大会暨工作启动会在北林校区新实验楼C座3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史岳鹏、教学办公室主任姬真真、团委书记黄润芸、43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姬真真老师主持。

会上,姬真真老师宣读了《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规定(试行)》,就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职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明确。黄润芸老师宣读了我院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名单。

接着,姬真真老师就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对各项填报表格等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指出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过程,将使学院能够及时了解到学生对教学活动和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信息员要主动与教师、同学进行沟通,客观、公正、广泛地收集教学信息并进行整理、分析,及时反馈给学院。学生信息员既要及时指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教学态度、教学方法需要改进的地方,友善地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也要积极向学院和同学反馈并宣传爱岗敬业、关心同学的优秀教师;既要对教学管理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学院的教学管理得到及时有效的改进,也要为学校的发展传递正能量,为良好院风、教风的建设增光添彩。随后,史岳鹏老师就如何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了进一步的指导。黄润芸老师就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学院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具体任务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最后,史岳鹏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反馈制度是密切师生关系、增强师生交流、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保证。希望全体受聘学生教学信息员能够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严于律己,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时地反映教学情况,传播正能量,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