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无偿献血协会荣获河南省2020年度“无偿献血突出贡献奖”
2020-10-19 15:12  

10月17日,2020年河南省郑州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在河南饭店召开。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高根立、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岳立宏等领导出席。我校无偿献血协会杨涛老师,学生代表化耀泽、胡文丽、王彦文等一行10人受邀参加。协会被授予“省会高校无偿献血突出贡献奖”。

会上,岳立宏书记对在疫情下我省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各院校师生在献血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张淑琴副主任对比了国内外采供血工作的现状。省教育厅高根立主任对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高校要积极发挥社团、学生会等组织的作用,推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的校园氛围,将无偿献血工作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公民道德素质有机结合起来,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高部长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大中专院校在校生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公众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无偿献血协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完善工作机制,为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和培养更多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时代新人而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