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赴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交流座谈
2020-09-08 14:01  

根据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节奏,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9月2日下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史岳鹏、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蒋爱德、教研室教师张一帆、周凯凯博士及学院李骞博士、杨志晓博士一行6人赴我院申建校外示范型实践教学基地——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校企互聘仪式。

座谈会上,董世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情况,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公司致力于解决适用于复杂地形中的边坡绿化机械等的生产和研发,公司生产的客土喷播机具有喷射高度高、扬程远、压强大的特点,能够提供一体化的边坡绿化解决方案。当前已与北京林业大学、三峡大学等建立了联合研发中心,机械设备生产中在自动化产线和工业机器人运用上正在加速布局,热切期待与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进一步合作,热烈欢迎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到基地实习和就业。

蒋爱德主任详细介绍了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目前的发展方向、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情况,对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给学生提供的实践学习平台表示感谢,期盼进一步深化专业合作,围绕学校迎评促建中心工作和教务处各项引领性文件做好资料完备和基地建设工作。双方还对企业生产中的一些技术问题和技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举行了校企互聘证书的颁发仪式,并对企业生产车间和实习学生食宿环境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交流座谈活动,加快了我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争创校外示范型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步伐,更有力的推进了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