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0-09-25 13:30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9月20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北林校区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了2020年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周凯、院长隋继学、优秀校友余跃红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党美珠主持。

典礼在师生慷慨激昂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隋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全院教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和专业特色,并向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目标,充满理想;求真务实,勇于探索;修身立德,学会做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优秀校友代表1994届制冷专业毕业生、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总经理的余跃红,亲切地寄语新生,尊重生命、热爱学习、学会成长。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的李骞博士作为教师代表,结合近期大热电影《信条》,生动新颖地为同学们做“熵减”教育,她鼓励新生们要树立坚定信念、勤奋、修炼智能思维、实践出真知的“熵减信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农机02曹永研同学、20建环01的杨璐飒分别作为老生、新生代表发言,表达对学院、对全体师生、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与期望

会上,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大家立志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凯做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去思考:你来到大学,为了什么学习?怎样学习?完成现有的学业后准备干什么?并嘱咐新生们:珍惜时光,学会学习;珍惜友情,学会生活;珍惜机会,学会做人

开学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希望新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把握机遇,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成长为无愧于自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与国家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