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隋继学院长一行赴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交流座谈
2020-09-07 16:4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95日上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刘群生、副院长史岳鹏、能源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品一行4我院校外示范型实践教学基地——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和互聘仪式。

车福亮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境解决方案。作为联系紧密的校企合作单位,从2006年起公司就开始与学院相关专业进行校企合作与融合发展,迄今,已累计有110多名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当前公司员工中制冷专业毕业生多达18位,遍布企业中高层,这些优秀的专业人才已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


 

隋继学院长详细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和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公司给学生提供的实践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聘用企业工程师参与到学生四年本科期间的全程培养,包括实践、实习和论文的指导,定期为学生召开行业知识、技术发展等讲座;同时派教师进驻企业,参与企业研究项目,提供技术服务。车福亮董事长高度赞同隋继学院长的提议,并针对制冷建筑行业人才的缺乏探讨了行业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同时期待学校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智力支撑。

随后进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署和互聘证书的颁发。


    此交流座谈,加强了院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推进了我院校外示范型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为校企深入合作人才共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