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校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报到及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0-09-06 16:37  

94日、5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书记李波、副校长杨志清先后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报到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北林校区管委会主任魏士周、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穆瑞杰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北林校区防疫设施设置、宿舍、食堂、校园环境卫生等,随后来到我院新学期学生报到点指导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穆书记亲切慰问一线辅导员,温情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控意识,同时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等。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周凯、院长隋继学介绍了我院新学期开学前后工作安排、毕业生考研情况等。穆书记对我院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抓好新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为迎接本科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穆书记一行来到我院智能制造综合实验室检查指导,副院长王硕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功能及教科研实验、学生创新实践安排等,着重介绍了实验室文化建设中思政元素的体现。穆书记指出不仅要开设学生感兴趣、参与度高、可自主创新的高水平实验课;还要开发产教融合项目,多走访企业,探索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穆书记最后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充分实现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