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9-04 16:30  

为了进一步落实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在新学期为师生营造美好校园环境,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要求9月3日下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党委书记周凯,院长隋继学带领下,全院教师投入到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中。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主要范围是在北林校区教学实验楼周边和老能动楼周边,学院为老师们准备了大扫帚、铁锨、簸箕、小笤帚等工具,在简单的分工后,大家如火如荼的干起来,主要针对树叶、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干,教师们也各个干劲十足,虽然天气很热,也挡不住大家劳动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为新学期开学做了进一步的准备,也为师生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好风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