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09-04 16:27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3日下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北林校区实验楼C-3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工会,会议由周凯书记主持。

会上,隋继学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罗士喜校长的讲话精神及吴中副校长关于本科评估的专题报告精神。重点传达了罗校长提出的九个持续。详细传达了吴中副校长对我校评估现状的分析结果,针对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的绿牌、黄牌、红牌指标情况,逐一传达。并对学院评估工作做了详细要求。

史岳鹏副院长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并指出教师要做好上学期课程知识串讲与答疑,做好实践教学准备工作,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过渡期各项教学任务高质量完成,还强调了新学期线下教学要严格遵守教学秩序,要在课堂上、教学文件中、课余生活融入课程思政,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周凯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穆瑞杰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营造优良的教育教学氛围,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消灭“水课”。强调在新形势下,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迎评促建工作,发扬实干作风,以饱满热情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为明年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