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学校督查组莅临我院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8-28 16:26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827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张建国、综合室主任曹瑛、北林校区服务中心主任魏士周等同志莅临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督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凯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及九个到位落实情况等副书记党美珠汇报了学院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副院长史岳鹏汇报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展及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张建国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同时强调学院要强化担当、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层层压实。张书记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妥善处理教学与防疫工作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严管厚爱,提高自我防控能力,高度关注特殊学生及做好相关心理疏导等服务。

   此次督查不仅促进了我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落细,同时也为我院师生顺利开学返校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