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0-07-13 19:48  

7月12日下午,在北林校区综合实验楼C3401,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学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周国峰、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处处长姜宏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晓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永民担任论证专家,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王硕、各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隋继学院长主持。

此次论证会主要针对我院新工科实验平台建设项目(第二批)的三个实验室项目,以及“2020年财政专项项目”的三个实验室项目进行论证。副院长王硕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接着各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的内容及设备参数作了详细汇报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审阅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各个实验室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实验室建设项目指导思想明确、建设思路清晰,所选设备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先进性,选型合理、参数准确,基本达到招标要求。项目的实施为学校相关专业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实验实践条件及人才培养的基本需求,为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提供了实践教学条件支撑。

会后,隋继学院长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应尽快按照专家意见,对实验设备台套数进行优化、对关键设备参数进行细化。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保障,也为学院实验教学平台及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