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副校长吴中到我院调研智能制造综合实验室建设进度
2020-06-17 17:24  

6月16日上午,副校长吴中、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永芬、后勤处副处长陈国勇一行到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智能制造综合实验室建设进度,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王硕、北京华晟经世公司生产交付部区域经理陈杰、河南省总经理蒋坤、项目设计师谭明、河南省教育服务经理金明旭等。

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由隋继学院长主持,副院长王硕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进展等内容,蒋坤总经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总体方案,陈杰经理介绍了实验室装修设计方案、施工方案、项目进度计划等内容。

吴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到实验室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吴校长强调,一是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实验室建设要体现出学校特色;二是通过实验室项目建设的合作,建立一种良好模式;三是实验室建设的标准要高,要体现“智能”的理念,符合“工业4.0”发展方向;四是考虑问题要细致全面,基础电路、装修风格、视觉效果等方面需要进一步优化;五是要加强过程管理,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期交付。王永芬处长提出通过实验室建设要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将现代的元素考虑进去,把实验室安全规范的内容融入到建设内容里面。陈国勇副处长对电路改造、垃圾清运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对实验室建设方案达成了共识,为实验室建设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