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团学园地 
 制冷学会 
我院教师赴南京埃斯顿自动化公司参观调研
2019-09-07 09:03  

9月6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隋继学院长、王硕副院长、史岳鹏博士赴南京埃斯顿自动化公司、埃斯顿机器人学院、南京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埃斯顿自动化公司成立于1993年,工业机器人产品线在公司自主核心部件的支撑下得到超高速发展,奠定公司作为国产机器人行业的龙头地位,通过推进机器人产品线“ALL Made By ESTUN”的战略,形成核心部件—工业机器人—机器人智能系统工程的全产业链竞争力,构建了从技术、成本到服务的全方位竞争优势。埃斯顿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战略,先后收购英国Trio,控股德国M.A.i.公司,入股美国Barrett,意大利Euclid等公司,并在米兰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在全球拥有7家海外分支机构,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埃斯顿机器人学院依托产教融合基地,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多方面工作。

隋院长一行参观埃斯顿自动化公司、埃斯顿机器人学院后,又参观了南京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实验室,了解学习了实验室建设、管理、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为学院“新工科实验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